俞梓

作话(七夕限定!)

七夕快乐吖,小天使们!

很久没有再更新过少年派了,然后,最近2的播出,又开始有一些读者刷到了我之前写的同人,非常荣幸得到你们的喜欢。

这时一篇唠嗑吧,可能会有点絮絮叨叨。

看少年派是几年前了,那时候我也在上高中,对好多事情都有幻想,看过2的朋友们就知道,我笔下的妙妙和原著是有出入的,只能算是同人创作。这个故事里的林妙妙或多或少有我自己的影子,好强,固执,坚持。现在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,成功的转专业之后面临着更大的学习压力,写作真的是我喜欢的放松方式,这篇文不会完结的,因为我喜欢的一秒番外会继续的。

仔细想想我的青春,再普通不过,没有遇到过钱三一那样的男孩子,也没有成为闪闪发光的女孩子。这也是我会选择用文字表达内心世界的原因吧。这篇中篇同人文,算得上我真真意义上完整的首作,细看一遍就会有很多的不足,非常感谢大家的包容。

今天七夕,超想谈恋爱的!!!

快让牡丹的我拥有甜甜的恋爱吧~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